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Gamelof公布《孤胆车神:新奥尔良》(Gangstar: New Orleans)和《现代战争6:对战》(Modern Combat Versus)

2016-10-13 11:00:2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在被维旺迪收购后,原育碧旗下的Gameloft已经从被收购的阵痛期中缓和过来,早先就公布了《僵尸混乱》《狂野飙车》系列新作,日前,Gameloft再次公开了两部作品,分别是《孤胆车神:新奥尔良》(Gangstar: New Orleans)和《现代战争6:对战》(Modern Combat Versus)。

游民星空

  据了解,《孤胆车神:新奥尔良》是《孤胆车神:维加斯》的续作,是一款免费的开放世界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随心所以的做许多事情。

游民星空

  至于《现代战争6:对战》则是《现代战争》系列的最新作品,《现代战争6》曾于今年4月曝光,曾预定于2016年第四季度发布,但因为一些原因并没有后续计划及情报公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Gameloft的两款新作并未公开游戏详情,游民星空将保持跟踪报道。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