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Gameloft生存新作《僵尸危机:生死之战(Zombie Anarchy : Strategy, War & Survival)》公布 即将正式上架

2016-09-27 12:05: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Gameloft在被维旺迪收购后并公布了《狂野飙车》系列新作之后,于近日再次公布了一款全新的作品《僵尸危机:生死之战(Zombie Anarchy)》。并宣布游戏即日起开启预约登陆活动,这标志着游戏即将运营,《僵尸危机:生死之战》可能将成为Gameloft被收购后的首款作品。

游民星空

  虽然开发商尚未公布游戏细节,但据了解,《僵尸危机:生死之战》是一款末日生存游戏,本作会有3个角色手持板斧、弓箭或路障等武器,可供玩家在游戏中控制,你需要控制他们与一大波可怕的僵尸对抗。在本作中,你需要建立自己的基地,还要不断清除来袭的僵尸们,如若不敌等待你的就是死亡了。

游戏原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