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Gameloft公布《狂野飙车》系列新作《狂野飙车:极限》 或将重塑系列

2016-09-07 14:47:0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虽然Gameloft已经不再姓育碧,但游戏开发依然得继续,法国时间9月4日,Gameloft公布了《狂野飙车》系列的最新作品《狂野飙车:极限》,并表示:“与《狂野飙车:极限》一起突破未知领域。”(Break through into uncharted territory with Asphalt Xtreme!)”同时表示新作即将到来。

游民星空

  值得注意的是,这辆大脚车并未出现过系列作品中的任何一作,或许这意味着Gameloft将会对《狂野飙车》系列进行大换血,同时也意味着Gameloft或许已经度过被收购后的人员变动期,开始进入稳定的开发阶段。不过Gameloft并未公布关于《狂野飙车:极限》更多信息,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
《狂野飙车8:极速凌云》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