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Gameloft董事会集体辞职 依旧无力抵制恶意收购

2016-07-01 09:18:5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源引自reuters的报道,在本月初,面对维旺迪的收购,吉列莫特(Guillemot)家族彻底放弃了对Gameloft的掌控,前Gameloft创始人兼CEO米歇尔·吉列莫特宣布从Gameloft离职,米歇尔·吉列莫特的离开的决定于近日起效,一同离开的还有Gameloft董事会。

游民星空
Gameloft前首席执行官米歇尔·吉列莫特

  根据先前的报道,维旺迪在亿万富翁文森特·博洛雷(Vincent Bollore)的带领下对Gameloft的持股已经达到95.94%成为最大股东。而Gameloft则表示:“董事会不能接受简单地执行最大股东(指威望迪维旺迪)的战略眼光与管理价值观所产生的目标”。而维旺迪首席运营官Stéphane Roussel将担任 Gameloft董事长兼CEO。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