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维旺迪收购Gameloft获多数股东支持 目标直指育碧

2016-05-30 12:36:29 来源:腾讯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据彭博社报道,维旺迪得到了移动游戏开发商Gameloft多数股东的支持,让其可以继续采取接管Gameloft的行动。自上周维旺迪收购了Gameloft股份之后,又一位Gameloft的大股东向这间法国娱乐公司提供了支持,据称,维旺迪自那之后已经得到了更多的股份,并且将继续对Gameloft展开敌意并购。

游民星空

  维旺迪现在手上已经握有超过三成的Gameloft股份,并且为了取得多数控制权,在二月份时依照法国的法律规定发出了强制性收购建议。维旺迪的目标并不只是收购这间移动开发商,而是希望同时收购Gameloft创办者吉列莫特家族(Guillemot)名下的其他重要公司,比如同样由吉列莫特家族拥有的育碧娱乐。而据彭博社表示,维旺迪的下一步计划将是向育碧发起收购行动。

游民星空

  吉列莫特家族并不同意将自己的股份卖给维旺迪,并正在了解有哪些外部支持者可以帮忙阻止维旺迪接管Gameloft与育碧。在今年二月份时,育碧的首席执行官伊夫·吉列莫特(Yves Guillemot)曾表示,希望通过加拿大股东的帮忙,增加其对公司的控制权,从而阻止维旺迪的收购。现在,据说育碧已经在咨询金融顾问及更多的投资人以保全公司资本。

游民星空

  在本月初发布的财务报告中,由于《全境封锁》(Tom Clancy's The Division)等作品的优异表现,育碧公司的估值达到了36亿欧元。Gameloft公司的估值则在7亿欧元。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