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Gameloft:免费手游是未来的大趋势 不爽不要玩

2016-04-06 17:35:0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源引自toucharcade的报道,近日,一名玩家向gameloft的官方推特抱怨说,gameloft开发了太多的免费游戏。而gameloft的的过则回应说:“我很抱歉,但是gameloft将来的游戏全部是免费游戏。”

游民星空
玩家在gameloft官方推特上抱怨

  而伴随移动游戏免费化的行业趋势,移动游戏先驱Gameloft也开始放弃传统的付费买断模式,公司旗下出品的系列游戏都开始以免费的F2P形式上线,免费下载,内购付费尽管随时了游戏购买收入,但却无限放大了游戏玩家群体,不过为了吸引玩家进行内购消费,很多免费手游会设置时间道具进行限制,很多钟情于传统的付费买断模式的游戏玩家也因此对免费手游产生不满情绪。

游民星空

  不过数据是最好的证明,免费手游最赚钱是毋庸置疑的事情。数据调研机构Slice Intelligence最新调研显示,移动游戏玩家平均每年在免费手游上的消费达86.50美元,Gameloft最新公布的2015年度财报显示,Gameloft在2015年总收入为2.562亿欧元,同比增长13%,实现扭亏为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