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还能把手机炸掉?苹果商店下架游戏的奇葩原因

2015-11-19 14:27:51 来源:触乐 作者:书上 编辑:李宇圈

  不同于混乱的安卓,苹果游戏因为有着官方市场App Store的存在,让苹果游戏有着更加规范的管理。无论是发售还是下架都有着很完善的规则,可是有些游戏的下架却令人摸不到头脑。“下架原因不明”已经成了许多国产手游遭遇App Store下架以后统一的说辞,虽然这和苹果审核规则的黑洞不无关系,但更多时候这6个字符的作用就是给厂商背锅的。

游民星空

  介绍7款已经下架产品的趣闻。它们中有名厂名作,也有很多怪异的手游产品,看看它们都是为什么被下架的吧。

《送我上西天》(S.M.T.H):“谋杀”了无数台的手机

  《S.M.T.H》的全称是《Send Me To Heaven》,国内的汉化版直接改成《送我上西天》,而它的玩法跟名字一样贴切——你平时可能会玩接花生米的游戏,把花生米抛到空中,然后用嘴接到。《S.M.T.H》要你把手机抛到空中再接到,而且抛的高度越高,分数也越高,还有全球的分数排行榜。

游民星空
把你的手机向上抛,能抛多高就抛多高,然后再接住它

  许多人为了“冲榜”把自己心爱的手机送到了“天堂”,但他们却愈挫愈勇,排行榜靠前的高玩们甚至不惜拿弹弓来抛射。这款游戏在Google Play上还能下载,但被App Store下架了,下架的原因是:“鼓励可能损害用户设备的行为”。

  《S.M.T.H》并非纯粹是一款娱乐向的游戏,为了保证排行榜的公平,它有设置了一个严谨的算法。算法把手机失重状态持续的时间除以2,然后套入到一个自由落体公式里。一些作弊的玩法是无效的,比如你从悬崖上扔手机,或者带着手机玩跳伞、蹦极。当手机的下落时间比爬升的时间长很多的时候,游戏就会返回一个错误值。

  游戏开发者Petr Svarovsky乐见玩家的手机摔得支离破碎,但对于自己的产品被App Store下架很不满意。他在接受Wired采访时说:“现在,人们花很多钱购买这个昂贵的小玩意(手机),就是为了炫耀,我就是要让大家摆脱它,我本来想用它砸掉更多iPhone的。”

  如果你也想挑战自己的手机结实不结实,不妨在Google Play上下载它。

VIA:触乐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