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商业策略还是倒闭前兆?Gameloft关闭西雅图工作室

2015-09-25 11:20:18 来源:有趣点网 作者:Loki 编辑:以萌

  据外媒消息称,手游大厂Gameloft日前又关闭了一家位于美国西雅图的工作室,这是今年以来Gameloft关闭的数家工作室之一。

游民星空

  Gameloft西雅图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11月,到目前为止仅仅运营了10个月的时间,并且尚未推出任何产品。知情人士透露,Gameloft西雅图工作室已经于本周停止了所有游戏研发项目,大约有15名员工被解雇。但目前尚不清楚该工作室的具体员工数目,也不清楚Gameloft是打算永久关闭这间工作室,还是只是缩减规模将其转换成一间销售或支持型办公室。

游民星空

  Gameloft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古利莫特在之前的一份声明中表示,Gameloft今年以来已经关闭了7间工作室,但已经有消息曝光确认关闭的仅有纽约、深圳、成都等地,东京工作室也仅仅是大量裁员,所以还不能确定这次西雅图工作室到底是包括在已经确定的7间工作室里,还是新关闭的第8家。

游民星空

  目前Gameloft对这批关闭的工作室依旧守口如瓶,这些工作室关闭的消息几乎都是来自于被裁掉的员工,其中包括中国深圳、成都工作室在内的被裁员工都表示,Gameloft事先并没有任何要关闭工作室的征兆,这个决定感觉很突然。这次西雅图工作室关闭,Gameloft官方一样没有发表任何对外声明。而据几年前的统计数据称,Gameloft鼎盛时期在全球75个国家开设了办公室,所以关闭几家不能盈利的小工作室仅仅是正常的商业策略,这家已有16年历史的老牌手游大厂离倒闭还远的很呢。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