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Gameloft新作表现太差?东京工作室80名员工被裁

2015-09-07 10:43: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以萌 编辑:以萌

  法国手游大厂Gameloft是一家世界著名的开发和发行基于移动设备的视频游戏的跨国公司,其开发的大型游戏多次获得国际性大奖。据gameindustry.biz爆料称,Gameloft旗下的东京工作室裁撤80名员工,具体裁员时间在6月到8月之间。在今年早些时候,Gameloft已经关闭其在深圳及纽约的工作室。

游民星空
gameindustry.biz爆料原文

  Gameloft东京工作室开发的游戏Magna Memoria(麦格纳记忆)已于5月28日同时上架iOS及Android平台。游戏被寄予厚望,市场表现却远低于预期,这也被认为是裁员的根本原因。一位被裁职员透露东京工作室的整个制作部门将会关闭。目前东京工作室仅剩11名管理人员,而Gameloft官方对此消息未作出任何回应。

  这已经不是GameLoft第一次裁员行动,今年4月,Gameloft突然关闭位于深圳的工作室;今年7月,Gameloft关闭具有15年历史的纽约工作室,官方拒绝透露裁员的具体人数,据估计涉及约 100 名员工。在关闭纽约工作室之后,Gameloft曾表示目前正在积极地调整产业结构,并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更具经验的研发中心上,以此来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促进利润的增长。

游民星空
参与制作《地牢猎手5》的一些重要成员也无法幸免

  根据官方公布的财报显示,Gameloft2014年的总营收为2.56亿美元,同比年增长仅有1%,而造成收入下滑的主要原因是新游戏的表现不佳。Gameloft在2015年上半年度已发售了9款游戏,在年底之前还将发布8至10款新游戏。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