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军政战略手游《率土之滨》今日开测

2015-07-15 15:01:41 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名将大统帅 虎狼之师气吞山河

  识人才者成大事,明君智在用人惟才,不拘一格!《率土之滨》搜罗了超过300名三国名仕名将,大将之势气吞千里,数百种独特战法极大增强部队战力。武将攻、防、谋等属性相辅相成,部队兵种相生相克,特定武将组合还将获得额外加成!玩家在游戏中可自由招募名将、征集士兵、搭配攻城队、奇袭队等特色大军,打造个性独特的虎狼之师!

游民星空
名将大统帅

野心大联盟 复杂人性真人对抗

  乱世之中,一己之力势单力薄,玩家必将结盟求生存。《率土之滨》中,同盟玩家可以互通视野共享领土,妙用连环计、反间计、围魏救赵等计谋,合纵连横,共吞天下!然而,乱世之中谋称王,各枭雄注定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利益是永恒的。推心置腹的盟友或怀策反之心而来,高高在上的盟主或见利忘义。通向王者之路暗流涌动,诸侯群雄明暗斡旋,《率土之滨》带你领略复杂的人性!

游民星空
野心大联盟

封测福利不断!登录即送五星紫将

  《率土之滨》封测现已正式开启,封测期间充值公测双倍返还!玩家现在下载登录游戏即可获得五星紫将!还可在各大渠道参加看图猜名将、bug通缉令等活动赢取福利大礼包,大量玉符!此外,关注微信公众号还将获得公众号限量送出的明星武将伏寿。

游民星空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军政战略手游《率土之滨》今日开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51501172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