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军政战略手游《率土之滨》今日开测

2015-07-15 15:01:41 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旅行者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网易军政战略大手游《率土之滨》封测开启!今日10点将在官网和360、百度、小米、OPPO、华为、当乐六个渠道准时开服,邀吾王统领万军吞天下!

军政战略手游《率土之滨》官方地址>>>

游民星空

三国大世界 千国万城逐鹿神州

  《率土之滨》设200万格无界恢弘大地图,数万名玩家将一同置于超过200万格地理地貌构建的恢弘大地图上,招募将领,发展内政,打造雄兵,作为枭雄割据一方。崇山峻岭中、断塞关隘前,金戈铁马,群雄并起!强者攻占弱者的领土王城,不断扩大版图和势力,誓要称霸天下!在这全真还原三国瑰丽地貌的世界中,千国万城吞食天地的盛况无时无刻不在上演!

游民星空
三国大世界 

军政大战略 统万军而吞天下

  谋国者,宏韬伟略指点江山,纵横捭阖左右局势!《率土之滨》实现万人同图PVP作战,玩家发展内政、修建城池、指挥部队征战四方的成果均会在大世界中实时展示。恢弘的大地图上,战局瞬息万变,决胜之机转瞬即逝。《率土之滨》中多种调兵设定使得玩家可以实时调动部队出征、增援、回防、撤退等,灵活运用丰富多变的战术,应对千变万化的战局。

游民星空
军政大战略

  此外,《率土之滨》的城建系统使用科技树形式,攻防、生产、交易等城建设施应有尽有,玩家可根据需要加成建造出多种类型的城市,如高防御的铁壁之城、物资丰富的生产之城、繁荣昌盛的交易之城等等。随着游戏的进展,玩家可以建造更多城池,形成特色各异的专属城市群。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军政战略手游《率土之滨》今日开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51501172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