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再来一款毁童年游戏 SNK《拳皇》也要打僵尸

2014-11-26 10:00:51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以前玩过的街机射击游戏《野兽梦宴(BEAST BUSTERS)》?这是 SNK 1989 年发售的作品,这款游戏在僵尸射击领域给予了不少厂商启发,转眼间过 25 载过去了,25 周年纪念什么的一直也是 SNK 比较注重的活动,这一回 SNK 玩起了“大改造”,请来了经典的《拳皇》强势助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论资排辈的话,KOF 还是比《野兽梦宴》年轻一些,不过这丝毫不影响两者的融合,计划今年冬季发售的《BEAST BUSTERS featuring KOF》将会以原有的第一人称射击玩法为核心,玩家需要操作佣兵团来射杀不断进犯的僵尸,而 KOF 要素的融入更多是体现在角色选择上,当然在道具和招式方面应该也会有一些革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较于原版的《野兽梦宴》,《BEAST BUSTERS featuring KOF》在画面上的提升幅度也是相当大,当然与同年代的同类作品相比,粗糙感还是有那么一些。届时游戏会采用免费+内购的运营模式,登陆平台为 iOS 和 Android。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