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SNK全明星》公布:舞台剧形式展开 回合制玩法

2017-05-09 16:23:5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在2016年,中手游旗下胜利游戏获得了SNK授权,将打造《SNK全明星》题材手游,今日,在SNK发布会上,《SNK全明星》正式公布。

游民星空

  据悉《SNK全明星》以1994年格斗之王挑战赛为背景,玩家要发现其中背后的阴谋。玩家扮演的主角将穿越不同的世界,寻找击破最终Boss卢卡尔的方法。游戏将以3D舞台剧方式展开,并以回合制玩法进行,不同的人物搭配会有不同的战斗方式,同时拥有不输于次世代主机的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SNK全明星》公布:舞台剧形式展开 回合制玩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916193919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