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胜利游戏获SNK游戏授权 将打造SNK全明星题材手游

2016-10-18 18:19: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2015年8月,SNK被国内厂商三七游戏收购。今日,胜利游戏宣布获得了日本SNK旗下游戏(包括《拳皇》系列、《侍魂》系列、《合金弹头》系列、《月华剑士》系列等)的正版授权,将会打造一款名以“SNK全明星”为题材的手机游戏,游戏将由胜利游戏旗下格斗侠科技进行开发,预计今年年内上线。

游民星空
胜利游戏获得的SNK旗下游戏授权“大礼包”

  这并不是SNK和胜利游戏的初次合作,早前,胜利游戏就已经获得了首个《侍魂》IP的手游改编权,由胜利游戏自主研发的《侍魂OL》也将于今年11月18日正式上线。在此之前,胜利游戏获得了《拳皇97》和《合金弹头》等作品的的单机版本改编授权,并已推出过数款产品。

游民星空
《侍魂OL》

  同时,胜利游戏也计划推出《刺客信条:血帆》《轩辕剑3手游版》《行尸走肉》手游等数款授权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