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智傲控股获得《拳皇》《龙虎门》授权 将推出《拳皇大蛇篇Go》《正牌龙虎门AR》手游

2017-02-08 13:20: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香港手游研发及发行商智傲控股今日发布公告称,与SNK达成的合作,获得《拳皇95》、《拳皇96》、《拳皇97》的手机游戏开发权。除此之外,他们还获得了香港漫画宗师黄玉郎的长篇连载武打漫画作品《龙虎门》的手游改编权。

游民星空

  据了解,智傲控股将会致力于开发拳皇题材的GPS定位(LBS技术)及AR技术的手机游戏,暂定名为《拳皇大蛇篇Go》。游戏预期将于2018年第二季推出。

游民星空

  而《龙虎门》手游游戏定名为《正牌龙虎门AR》,玩家可以选择加入龙虎门、罗剎教、白莲教等五个组织。游戏预期将于2018年第四季推出。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开发商并未公布这两款游戏的详细信息,对这两款作品感兴趣的玩家还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