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科隆游戏展2014(GamesCom 2014)精品手游合集

2014-08-26 09:36: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Woody桑

  今年在德国举办的科隆游戏展已经顺利落幕,来自全球各地的游戏厂商为玩家们带来了数百款精彩的游戏,让玩家们对于接下来的游戏推出更加是期待满满。虽然大会以主机和PC游戏为主,但还是有不少精品的手游亮相大会现场,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手游新作即将登场与我们见面呢。

《迪士尼无限:漫威超级英雄(Disney Infinity: Marvel Super Heroes)》

  《迪士尼无限:漫威超级英雄》是迪士尼官方游戏“Disney Infinity”系列推出的全新游戏作品之一,游戏中漫威系列的各大英雄齐聚一堂,除了“复仇者联盟”的成员外还有同为漫威家的蜘蛛侠也加入了战局,场面不小哦。

游民星空

《梦游者(Back to Bed)》

  《梦游者》是一款来自Bedtime Digital Games 的超现实主义梦游解谜游戏,游戏架构与 Monument Valley《纪念碑谷》非常相似,玩家必须要在主人公Bob起床梦游时用周遭一切可控制的物品将其引导回床乖乖睡觉。

游民星空

《小龙斯派罗:诱捕小队(Skylanders Trap Team)》

  《小龙斯派罗:诱捕小队》是动视旗下一个类似《迪士尼无限》的游戏系列,不过这个游戏的主角是一头头身手矫健,外型又萌又酷炫的小龙,玩家要通过购买小龙的模型才能在游戏中使用相应角色,各种强力招式只要一头小龙即可掌握。

游民星空

《五彩小队(Chroma Squad)》

  《五彩小队》是一款由Behold Studios开发的策略经营游戏,它在人物形象设计上还是游戏玩点内容上都与经典的Power Rangers《恐龙战队》非常相似,不过游戏中玩家需要做的不是拯救世界,而是打理好自己的特技工作室,雇佣演员,联系电视台,联系外景地,买道具,还要亲自指导各种特技动作,总之做这一切都是为了拍出属于你自己的“恐龙战队”系列短片!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