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GamesCom2014:《使命召唤:英雄》登陆iOS 建基地打飞机

2014-08-14 11:20: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摘星者 编辑:摘星者

  如今,手机游戏迅猛发展,大有赶超之势,各大游戏公司也纷纷推出自己的手机游戏,不愿放弃这一块儿大蛋糕。有的手游是独立开发,有的是移植,还有的是借助其它平台游戏的IP,开发新的形式。近日,Activision就宣布要推出旗下经典游戏《使命召唤》的iOS版,名为《使命召唤:英雄》。《使命召唤:英雄》是一款免费的策略游戏,目前只登陆iOS平台。

游民星空

  玩家可以指挥一只军队,这支军队中有传奇英雄,有精锐士兵,配备使命召唤系列游戏中的武器,还会出现一些标志性人物,比如普莱斯队长,哈珀等人物。玩家要建立基地,带领军队投入战斗,战斗中可以使用无人机,有护理包,还会有直升机炮手等等。玩家之间可以互相帮助,在挑战游戏关卡时可以给友方英雄和部队。

游民星空

  《使命召唤:英雄》将在8月14日进入测试阶段,登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App Store,使用iPhone和iPad的用户可以下载体验,其它地区将在稍后的时间提供下载,玩家还需耐心等待。

游民星空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2014科隆游戏展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