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科隆游戏展2014(GamesCom 2014)精品手游合集

2014-08-26 09:36: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Woody桑

《FIFA 15:终极队伍(FIFA 15: Ultimate Team)》

  《FIFA 15:终极队伍》将一反传统 FIFA 系列的游戏模式,融入卡牌与经营管理的游戏元素,并且把前作《FIFA 14》中的“手势操作”取消,换上经典按键操作模式,添加全新控球功能,让玩家拥有熟悉却焕然一新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模拟山羊(Goat Simulator)》

  《模拟山羊》是一款由Coffee Stain Studios推出的“喜剧型”娱乐休闲游戏,游戏中有只热衷于“作死”的山羊,用尽各种手段和方式去恶搞、找死,据悉它的各种丧心病狂的行为据说是以滑板特技为蓝本制作的,在主机上可是非常火热的哦。

游民星空

《塔罗斯的法则(The Talos Principle)》

  从画面上看《塔罗斯的法则》是一款充满未来色彩的射击游戏,但实际上它是一款解谜游戏,玩家要通过解开激光射线迷阵、开门、解开炮塔防御等多种难题,不断深入到更加困难的挑战当中去,3D的游戏场景可是非常出色的。

游民星空

  以上提及的游戏都将在近期登陆移动平台,至于具体时间尚且未能确定,有兴趣的玩家敬请留意游民星空后续新闻。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