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阴阳师判官斗技阵容及御魂搭配推荐

2017-09-01 13:14:2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Yeno1996 编辑:冷咖啡

第1页:基础技能改动前后一览

展开

  阴阳师判官也是个很强的式神,那么他的技能有什么特点,在斗技上又应该用哪些御魂,搭配哪些阵容呢,下面就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再来个背影!

游民星空

  哈哈,小哥哥很帅呀。那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此次更新后,判官技能有了哪些改动~

基础技能改动前后一览

  普攻:毫无亮点,伤害方面和常规普攻一致。

游民星空

  被动:

游民星空

  【无情】:

  改动前:“判官使用[墨意]攻击生命低于20%的敌人时必定暴击,对被复活的敌人额外造成10%伤害。”

  改动后:“判官对生命低于20%的敌人造成伤害时必定暴击,对被复活的敌人额外造成10%的伤害。”

  这个改动是本次判官改动的核心,改动前收益的只是墨意(判官的普攻技能)。而改动后,判官的大招,普攻,以及生死的BUFF,都会触发这个被动效果(御魂也应该可以触发这个效果)

  大招:

游民星空

  【死亡宣告】:

  改动前:判官对敌方全体发出生死判决,造成攻击100%的伤害,被宣告的目标在下次行动结束时有50%概率受到判官攻击158%的伤害。

  改动后:判官对敌方全体发出生死判决,造成攻击100%的伤害。被宣告的目标在下次行动前有50%(+效果命中)的概率受到判官攻击158%的伤害。该效果不可驱散。

  改动前的生死效果应该是可以被驱散的,导致遇到雨女,这个DEBUFF就完全没用了,现在这个效果不可被驱散,并且增加附加效果命中的加成,无疑是增强了!

  此外,全体的AOE伤害,附带效果命中的加成,这个技能同样享受判官的被动加成。同理,死所触发的爆炸效果,也享受被动的加成。

  技能本身造成100%的伤害,为一段伤害,生死宣告,“死”会在目标行动后再次的造成伤害,这些伤害都享受被动的加成效果,可以理解为,判官是一个极强的低血限斩杀式神。针对目前斗技比较强势的桃花复活,也有了一定的克制效果。

  最后,配合技能和面板可以看出,双s决定了判官是一个纯输出式神,在阵容中主要用于收割,以及血限的控制。但暴击却有天生的短板,不过,因为被动和定位的需要,并不建议因此刻意去堆暴击属性。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