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阴阳师判官斗技阵容及御魂搭配推荐

2017-09-01 13:14:2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Yeno1996 编辑:冷咖啡

第2页:全副本用法初解

展开

PVE用法初解

  日常麒麟,石距等副本:配合一个妖刀之类可以压血限的式神,感觉上输出还是非常可观的。但是要是速度快抢在前面的话,就不要抢火了www

  秘闻副本:秘闻副本的BOSS血量极高,但是目前尚未尝试过BOSS是否会吃判官的生死技能的效果,如果不吃,那么并不是非常实用。

  大蛇副本:大蛇应该是不吃生死效果的,而且判官的AOE伤害也不是非常可观,因此不推荐用判官去打大蛇。

  综合评定:PVE方面并不推荐培养判官,判官的DEBUFF是其核心输出手段之一。但是绝大多数的PVE副本里的BOSS都是不吃这一类效果的,所以判官打不出伤害,至于拿判官带狗粮什么的就更不建议了2333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