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阴阳师判官斗技阵容及御魂搭配推荐

2017-09-01 13:14:2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Yeno1996 编辑:冷咖啡

第3页:斗技御魂搭配设想

展开

PVP御魂搭配设想

  根据最新改动后的特性来看,御魂方面建议:2号攻击,4号命中,6号暴伤。

  首先,仅靠判官自己一个人压血限是比较困难的,2号不需要速度,大招又需要3火,频繁的行动只会让自己的鬼火不够用,生死的效果,是不会被椒图的链子分担伤害的,所以判官打椒图队伍将会非常的实用。

  2号堆攻击提升判官的输出,6号堆暴伤配合被动效果,稳定在敌方队伍血限低的情况下进行收割。

  套装的选择方面,2件套最好选择攻击套装(暴击也可以)。

游民星空

  而4件套御魂效果则比较多样:

  选择一:心眼四件套,心眼的被动效果,配合满技能的判官被动效果,让判官在敌方低血限的情况下,拥有爆炸伤害,心眼配合被动,加上暴伤属性,可以让判官在低血限有接近“斩杀”的能力了。

  选择二:破势四件套,这个套装加强了判官前期的压血限效果,不过在敌人低血限情况下的斩杀能力将大打折扣。

  选择三:其他效果类御魂,可以是木魅,返魂香等等,具体看自己的六号暴伤来判定,不建议判官的套装去搭配4+2全是暴击,前期敌人高血量百分比的情况下,依靠其他式神压血限是完全足够的,相比于低血限的收割,基础攻击更高,暴伤的收益也就更高。

  所以4+2,个人认为比较好的选择是:心眼四件套+2件套暴击(或效果命中散件。)

  2件套暴击是为了让平时的AOE伤害有一些意外收获,毕竟先天的暴击短板,属性上还是要有一定弥补的。

  (4月7日更新)评论里玩家@哒哒恰实测认为,判官打先手的能力非常实用,特此补充,满暴击的破势四件套,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