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影之诗汉化补丁下载地址及使用教程

2016-12-01 18:02:31 来源:NGA 作者:FyLaboratory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使用方法

展开

  影之诗汉化补丁下载地址及使用教程,影之诗的游戏品质还是很高的,但是不少玩家都是日语苦手看不懂卡牌说明,那么你可以尝试安装下面的这个影之诗汉化补丁。

游民星空

  影之诗 Shadowverse Steam+DMM+安卓通用汉化补丁 v3.0

  汉化:淺夏(FyLab)

  程序:永久告别(Perfare)

  原扩展版提供:真神(magami)

使用方法

Steam&DMM版

  解压ShadowverseChsPatch_v3.0.exe到游戏根目录(右击Shadowverse→属性→本地文件→浏览本地文件)执行即可。

  1是安装,2是卸载,建议更新补丁时先卸载再安装。

安卓版使用方法

  解压ShadowverseChsPatch_v3.0.exe到任何地方,准备好官方原版APK(日文版英文版均可,但不能选GO版)。

  将APK拖放到exe上松手,程序将会自动生成一个“文件名_unsign.apk”。

  然后请大家自行签名该apk,手机上有很多签名软件,任意一款均可。

  1、如果手机已root并做过核心pojie,可直接覆盖安装签名后的apk。

  2、如果手机未root,需卸载原版游戏再安装签名后的apk,但以后自己签名的apk可覆盖安装。

  PS:核心pojie方法,手机下载安装“幸运破解器”→工具箱→Android核心pojie。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