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cf手游世界BOSS冰火巨蜥技能解析 冰火巨蜥打法技巧

2016-06-24 09:01: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1页:

展开

  CF手游中体验服的世界BOSS冰火巨蜥作为一个大BOSS需要一定的攻略技能才能对付,当然主要的难度也是这货血量实在太厚了。技能以及攻击方式还不算太难,因为还没有上线正式服,所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看看体验服的冰火巨蜥怎么打吧。

前言

  这头BOSS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来是泰坦,应该是体验服的模型画面还没有做好,之后模型会变化的。

注意事项

  1、打BOSS的任何一个部位都会有伤害,哪怕是他的触手。但是爆头伤害打的是舌头(嘴里)普通枪3倍伤害,狙击4倍伤害。

  2、进去之后直接打BOSS没有任何小怪出没,所以主要就是要合理躲避BOSS技能。

  3、购买子弹的共计4个点。但是有一个点在BOSS脚下安全系数不太高。

  4、BOSS放完一轮技能之后要查看自己弹药,因为接下来被BOSS吃下去之后是没有补充弹药的地方的。

BOSS打法技巧

游民星空

攻击方式一

  背后的几根钢叉插下来,就是个开胃菜,除非像我这样为了截图直接走到圈上的,要不然是完全不需要躲得技能。就算不小心走上去了,虽然选一个方向也能走出去。

  总之呢,圈很小。而且特别稀疏,完全不需要刻意去躲。

游民星空

攻击方式二

  第二中就是吐冰球,这个就有一些考研眼力手力了。大家只能尽量选择冰球之间的空隙穿过,当然如果不幸没有躲过去的话倒也不用担心,这个冰球并不会一次性杀死了。小编亲测还能剩下37滴血。足够应付后面的场面了(被欺负两次就没辙了,要么复活要么重来)

  这里在边缘地方很好躲,因为BOSS吐球的时候只吐5个,并不能覆盖全图,但是还是建议去中间找间隙躲,具体原因后面分析。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