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CF手游歼灭模式巷战地图战术指南及武器推荐 巷战歼灭模式怎么玩

2016-07-01 16:56:05 来源:CF手游官网 作者: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编辑:米奈希尔

第1页:地图简介

展开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歼灭战模式地图-巷战,歼灭战对于广大玩家可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歼灭战在考验玩家团队意识的同时,也考验进入残局之后个人的枪法与意识。歼灭战要求玩家将团队意识与个人能力进行完美地结合。只有通过不断的练习提高自己的个人能力,与队友保持紧密协作,才能在比赛中取得最终的胜利。

游民星空

地图简介

  巷战作为一张非常经典的歼灭战模式地图,整张地图面积较大,较为开阔,整体可以分为三路:左路、中路、右路,整张地图的设计无论是为狙击手还是步枪手都提供了充足的发挥空间。巷战总体结构较为简单,点位较多且复杂,玩家只有通过不断的练习才能掌握巷战各个点位的精髓,在比赛中秀出自己不凡的实力。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