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CF手游僵尸狂潮模式打法攻略及武器推荐

2016-07-01 18:29:18 来源:CF手游官网 作者: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编辑:米奈希尔

第1页:场景介绍

展开

  玩游戏,要的就是激情,如若平平淡淡,那与我们的现实生活又有什么区别?又何须游戏来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而孤胆英雄无疑是热血少年们最喜爱的场景。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疯狂的模式-僵尸狂潮!

  在这里,四处都弥漫着恐怖的僵尸,每前进一步都会被僵尸拦截而你们必须闯过这里,杀出一条血路。干掉僵尸,用它们的尸体铺就一条生命之路。

  接下来,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一惊心动魄的场景。

场景介绍

  这是一个荒废的城市,已经被僵尸所占领。而执行猎鹰计划的战士们必须闯过这里——雷霆峭壁。不过,一路的僵尸都在阻止着你们前进。所以,你们必须互相掩护,全力合作,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到达目标地,顺利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任务刚开始,你们会出现在一个废弃工厂的二楼,在这里,只有唯一的通道,而前方被僵尸所占领,所以,你们只能清除道路上的所有僵尸才能到达任务点。

  首先,你们需要打通一条前进的道路,这里只有你们这一个团队,一共四个人,而僵尸的数量远远超过你们,所以,必须要注意配合,进退有度。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