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战舰少女r拉菲改技能分析 拉菲好不好用

2016-03-26 16:52:16 来源:NGA 作者:shandajh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更新后拉菲技能终于不是奇怪的“第二轮炮击”了,今天也对拉菲的技能进行了一些测试。

拉菲技能效果如下

  1.昼战攻击力不会因HP损伤而减少

  2.受伤后根据受伤程度增加暴击率

  3.中破状态下免疫航空攻击

  接下来我们就这三个效果逐一进行测试。

  首先是最容易的免疫航空攻击,经测试结论如下:

  如绿血状态进入战场,无法免疫航空攻击,如该次攻击伤害超过血量上限(演习时)将直接击沉,如该次攻击无法将其直接击沉(推图时),将打到中破/大破后,免疫接下来的航空攻击;如中破/大破状态进入战场,将免疫所有航空攻击。

  然后是昼战攻击力不因HP损伤减少,经测试,过程及结论如下:

  把拉菲拉到6-4打靶,剩余1HP进入演习,昼战攻击力正常发挥,41火力拉菲对7护甲奥班农最高伤害为86,经过计算符合健康状态下火力公式结果。但无法进行闭幕雷击;夜战无法进行雷击。

结论

  技能可使拉菲计算伤害时以绿血状态结算伤害,但大破不能干的事,加了技能也不行。

暴击率测试

  最后是重头戏,暴击率的增加。

  取几个节点多次演习后得出结论:

  1血拉菲单纵暴击率为90%

  5血拉菲单纵暴击率为79%

  17血拉菲单纵暴击率为55%

  37血拉菲单纵暴击率为15%

  1血拉菲梯形暴击率为95%

  5血拉菲梯形暴击率为95%

  以上拉菲均为满级100好感,因45幸运提供约9%暴击率,100好感提供约1%,加上自身的5%基础暴击率,满血亦有15%左右的暴击率。

  根据节点推测,每1%的HP损失,约提高0.75%暴击率,因此从满血到空血,暴击率从15%渐渐提高到90%。

  但是开了梯形,依然会撞上95%的天花板,说明暴击率和命中、迂回一样,都有95%的上限。

综上所述

  此次更新后拉菲技能并无明显BUG,如果说有的话,那就是夜战时中破的拉菲依然能发挥健康时的伤害,并未受到中破影响,且暴击率加成可以继承到夜战。

  讲道理,这种技能比单纯的加属性有意思多了,可惜给了个DD,要是能给重巡甚至大船,简直瞬间爆炸。

游民星空

热门资讯
2.3.0

2.3.0客户端下载

(IOS安卓服)

反和谐方法

2.3.0更新资料汇总 2-5攻略
换装图鉴 列克星敦太太婚纱 突击者情人节 埃姆登情人节 平宁海猴年装扮
伦敦英伦美食 最上冬季校服 沙恩霍斯特我到河北省来 重庆绯衣金带
舰船相关 建造时间表 建造公式 狮级、饺子级 改造船技能
养殖攻略 狮姐评测 全舰娘评测 炮潜M1公式
战列舰战力分析 卫星观测(长期更新) 全舰种飞升攻略 换装特效炮弹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