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战舰少女r狮属性详解 战舰少女r狮好用么

2016-02-05 10:14:2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

展开

  战舰少女r中的狮是作为二代欧皇之证的身份出现的,自然备受提督们的瞩目,而最近狮姐正式加入了建造列表,作为第一艘可以直接建造六星战列舰她的属性是否对得起她的星级呢?下面小编我就为提督们分析一下战舰少女r狮的详细属性

属性对比

  首先让我们看一下狮姐和其他主力BB的对比

游民星空

  可以看出狮姐在属性上可以说被同样是6星的猫改碾压,只有最大火力领先8点对空领先18点,而血量和航速方面均被超越

  而且消耗是其他舰船的1.3倍左右,单从属性上来说可以说是比较一般,而狮姐的特点是优秀的火力和对空。

英吹四艇

  单从属性上看可以说狮姐没什么亮点,甚至还有点吃的多不干事的意思,但是你们要注意一个问题

  狮姐是HMS的英国船!

  狮姐是HMS的英国船!

  狮姐是HMS的英国船!

  所以可以享受胡德的双倍暴击效果,可以享受大哥的命中加成,而另一艘HMS战列舰前卫则因为致命的弱点:火力不足,退出了英吹四艇的组合。

  而且根据非研院的航速公式,1节的均速只影响1%的T优概率,所以狮姐的28节航速并不会对阵型产生过大的影响,只要满足大于27节的高速即可。

实力真的很重要么

  战舰少女R这个游戏不是一个休闲收集游戏,立绘其实才是这个游戏的精髓,小编其实一直奉行有爱就可以,狮姐这个立绘就算是花瓶船我也一样给戒指啊!更何况是她是一艘很有实力的主力战列舰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