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战舰少女r全舰种1级飞升攻略 舰r舰船怎么从1级飞升快速升级

2016-03-10 17:52:12 来源:NGA 作者:edelblhoy 编辑:硝子花園

第1页:飞升准备工作

展开

  战舰少女r中获得新船以后是可以通过一种特定的方式进行飞升的,可以一战升到31级,下面这篇攻略你将看到战舰少女r中飞升的艺术。

准备工作

  首先我们要去给将要飞升的1级船舰尽量地填补满1级升2级的经验,但是不要升级,而选择有两个。分别是平时的1-3,以及圣肝日状态下的1-2,前者在非旗舰飞MVP状态下能获得96经验,后者则是90经验。

  方法则是这样,用一只带着4架舰爆/舰攻的航母做旗舰,带着1级的小伙伴们略过即可,轻松随意。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要去寻找合适的队伍,也就是“福利队” 所谓福利队一般都满足三个要求,等级高,攻击弱,防御弱。其中等级高是必须的,后两者只要符合其中一个就可以尝试飞升了,而三者全部符合的则可以尝试飞升更难的舰种。

游民星空

  比如这种就是典型的福利队,非常适合飞升。

热门资讯
夏活复刻 夏活打捞

反和谐方法

(含客户端下载)

夏活复刻攻略 夏活资料汇总
换装图鉴 列克星敦太太婚纱 突击者情人节 埃姆登情人节 平宁海猴年装扮
伦敦英伦美食 最上冬季校服 沙恩霍斯特我到河北省来 重庆绯衣金带
舰船相关 建造时间表 建造公式 狮级、饺子级 改造船技能
养殖攻略 狮姐评测 全舰娘评测 炮潜M1公式
战列舰战力分析 卫星观测(长期更新) 全舰种飞升攻略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