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幽灵猎手怎么样 生化模式好玩么

2015-10-29 09:59: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第1页:

展开

  穿越火线中的幽灵猎手生化模式场上最后的若1-2名幸存者可以自动变身为“幽灵猎手”,幽灵猎手攻击很高,砍生化幽灵如同切菜,尤其重刀,砍到就死!玩家需要在生化模式中坚持到最后才会变身幽灵猎手。

游民星空

  幽灵猎手经历了与生化幽灵多年的残酷战斗而生存下来。不久之前他们从一名生命科学家那里得知了一个秘密,几种含有低辐射的稀有金属对于生化病毒有着极大的杀伤作用。于是他们用这些金属炼铸成了双刃,持此双刃砍杀无数生化幽灵,从此便称呼自己为“幽灵猎手”!

游民星空

  在所有幸存的人类眼中,“幽灵猎手”是一群彻头彻尾的疯子,但没有人可以否认他们真的杀敌如麻!他们的出现给人类带来了新的希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幽灵猎手的原型其实就是《生化危机3》里面的爱丽丝。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