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我叫MT2》评测:经典惨遭割肉 3D难续情怀

2014-10-25 10:29:26 来源:触乐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10月16日,《我叫MT2》发布,当天即开始限量公开测试。我们曾提到乐动卓越为这个产品做了大量的准备,这些准备包括如苹果般召开保密级别很高的产品发布会,产品在发布会后的几小时内就雷厉风行地送入受众手中,以及与暴雪的协议、全平台支持、单手操控,天气、昼夜更替系统、团队Boss战等很国内产品少有的特性。

  我们都知道,在中国,复制上一个成功很不易,尤其当上一个成功是现象级的时候。乐动卓越做的这些准备,在很大程度上是想让《我叫MT2》显得宏图远大,不拘一格。就发布会的效果来说,乐动或多或少达到了这个目标。一个比较显著的例子就是很多人谈论的8屏合一——是的,不管它能否实现,能在什么程度上实现,但至少这个口号让很多人觉得这款产品有别于其它手游。

  但问题在于,这些准备,更像是“蛋糕上的可口的小草莓”,如果蛋糕足够好吃,小草莓就是画龙点睛,反之,光吃小草莓也不会吃饱。

  从游戏测试版的表现来看,现在应该是蛋糕出了点问题。

仓促测试的后遗症

  能看出,为了配合游戏发布会,本次《我叫MT2》的测试比较仓促。鉴于是初次测试,我们不在这里过多讨论完成度的问题。仅就当前版本而言,简单来说,完成度方面影响用户体验比较大的问题包括:

  抽卡系统Bug——我们姑且将其认为是Bug:用符石(注意不是金币)十连抽,在系统明确说明可保底高星卡牌的情况下,有时一张卡都不会抽到。与此同时,很多玩家也表示,他们抽到的只有一星白卡。

游民星空
注意:必送高星英雄

游民星空
符石十连抽,但你也能看到,没出任何卡牌

  另一个显得仓促的地方是游戏中的竞技场系统,《我叫MT2》的竞技场似乎是个半成品,该模块设计明显参照《刀塔传奇》,但却没有排名系统。最匪夷所思的是,在对战时,进攻方可以手动战斗,但防守方只能自动战斗,而且无任何Buff和辅助加成。这简直堪称业余水准,事实上我们认为,既然竞技场系统做成这样,也许“暂不开放”可能会更好一些。

  游戏中其他可以称得上“Bug”的问题也不少,比如UI频频消失、发热耗电巨大的优化问题之类——我们希望这些问题出现的原因是我们的测试设备兼容性不佳。而想在公共频道说话,只能花符石买小喇叭的设计,从最好的情况来理解的话,也许是聊天系统还没来得及开发完毕的原因。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