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FIFA 15:终极队伍(FIFA 15:Ultimate Team)》游民星空点评7.1分 难得的慷慨

2014-10-23 13:21:50 来源:原创 作者:暗哨 编辑:暗哨

  EA给玩家们带来的另外一个福音就是比赛的快速模拟功能,它让整部游戏立刻变身成了《足球经理》,甚至可以说变成了一部放置型的游戏。根据比赛激烈程度的不同,一场快速模拟大概只会花掉你1分钟上下的时间,如果你比较懒惰,在这个过程中几乎不必进行任何额外的操作,有恒心的玩家完全可以依靠快速模拟功能在低级联赛中边忙正事边刷金币,而对于像暗哨这样的手残党来说,至少在开始的阶段,快速模拟的胜率可能还要高于自己亲自下场的胜率。

游民星空
还是不要强求画面神马的了

  不过问题在于,如果你真的比较在乎比赛的结果,那么快速模拟则会给你带来无法回避的无力感,《FIFA 15:终极队伍》还完全无法和《足球经理》在数据和战术布置的复杂程度上相提并论,它给玩家提供的战术选项实在是太少了。除去简单的阵型设计和换人这些基本的因素,在快速模拟模式下玩家只能通过调整两个选项来对比赛施加影响。其一是战术,只能选择防守、中立和进攻;其二是专注度,分为低、中、高。前者顾名思义,后者则影响球队对战术的执行力度,专注度越高则体能消耗越快,调低则可恢复一定的体能。

游民星空
基本控制倒是很直观

  尽管比移动版的《FIFA 14》有所进步,可《FIFA 15:终极队伍》显然还不足以改变许多玩家对于手游足球的成见,触屏环境天然生成的操作壁垒依然在阻止它的游戏体验向主流平台靠拢。不过EA的尝试依然取得了一些成绩,终极球队模式的那种集换式卡牌游戏的魅力在没有硬性限制的免费模式下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快速模拟模式也能给玩家提供了更多的游戏弹性。《FIFA 15:终极队伍》还不能让暗哨感到满意,但我也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期待下一部移动版的《FIFA》。

游民星空
转会市场很是刺激

游民星空
快速模拟也可大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