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相约西安嗨翻古都 神武3手游确认参展酷玩节

2018-06-13 15:07: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现场试玩趣味互动 开启泛娱乐狂欢盛宴

  在《神武3》手游展区,不仅有西安本地Coser卷卷现身趣味互动表演、海量公仔抱枕周边福利派送,还有重磅内容“家园保存方案”现场试玩,再加上精彩纷呈的现场抽奖、神秘景点外拍互动,让大家从线上到线下都体验到满满的幸福感。来到西安酷玩节现场的各位玩家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神武3》手游“盛夏同人季”绘画大赛火热征稿中,优秀稿件将有机会在西安酷玩节上署名展出,还有万元现金奖励、黄子韬演唱会门票等你来拿!现在就拿起画笔,将你心中的故事勾勒于纸上,与三界少侠一同开启盛夏同人创作狂欢!

游民星空

  相约西安、嗨翻古都,《神武3》手游确认参展西安酷玩节;重磅内容、神秘好礼,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现场揭晓!6月16日至17日,西安酷玩节,《神武3》手游与你不见不散!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