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如果没有SL大法 这些游戏将让你“痛不欲生”

2017-09-18 14:45: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劝退99%的玩家——I wanna系列

  可能有很多玩家知道著名的变态游戏《猫里奥》,但很少有玩家知道在这款被玩家们成为“变态”难度的游戏诞生之前,一个名为“I wanna”系列的游戏已经以超脱寻常,更加变态的难度在一批玩家心中留下烙印。游戏的难度之高,令人咋舌,很难用语言来形容,一个简单的场景死个几百上千次完全属于正常。或许只有那些自带抖M属性,并且心性沉稳的玩家才能通关。

游民星空

  可想而知,在这样一款变态级别难度的游戏里SL大法是多么的重要,作者也是甚至这一点,在游戏里设置了一些存档点,方便玩家续命。但相比其他的闯关游戏,《I wanna》系列的存档点少的可怜,玩家们为了达到存档点也是小心翼翼,有时候看到存档点甚至比在沙漠中看见绿洲还要开心,试想如果这款游戏没有SL大法的设计,估计会有百分之九十九的玩家会对其敬而远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量变引起质变——《黑暗之魂》

  魂系列一直备受硬核动作玩家的追捧,这个出宫崎英高之手的动作游戏系列沿袭了《恶魔之魂》的艺术风格,黑暗奇幻风格与精神,以“探索迷宫的紧张感”、“遭遇敌人的恐怖感”、“新发现的喜悦感”一直到“存活到最后的达成感”满足了玩家对动作游戏的要求,游戏的惩罚相当严厉,一旦死亡收集到的魂变回清零。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在黑魂中有一些道具是有一定几率掉落的,比如《黑暗之魂》的黑骑士武器,玩家们在经过不死镇时,会遇到一个黑骑士,通过击杀这个黑骑士玩家有一定的几率会获得黑骑士剑,如果在一周目获得了这把武器基本上就可以不去考虑其他直剑了。

游民星空

  但装备爆率这种东西大家都懂的,总有倒霉蛋刷不出来,然而重新走一遍流程代价又太高,因此玩家们选择用U盘拷贝存档的SL大法来解决自己脸黑的问题,打之前存一遍档,然后考出来,如果没出就重新读档重新刷,量变引起质变,只要有毅力一定会刷出来。

游民星空

节省成本利器——《仁王》

  继魂系列之后,“脱裤魔”的硬核动作游戏《仁王》也是取得了不错的向量与良好的口碑。游戏讲述了一名外国武士威廉不远万里前往日本斩妖除魔的故事,阴阳术、多样化的武器、多种武技、出色的战斗体验等都让《仁王》成为了一款极为出色的动作佳作。

游民星空

  当然作为一名斩妖除魔的武士,游戏中玩家手中的武器是否具有威力便是重中之重,游戏中重铸的功能可以强化手中的武器,但重铸武器需要大量的材料,而且遇到脸黑的情况,花费就更是难以想象。与魂系列如出一辙,《仁王》的死亡惩罚同样不小,玩家想要攒起重铸的资源更是难上加难。因此SL大法便在此处显示出了他的威力,同样是采用拷贝存档的方法,玩家可以一遍又一遍的重铸,知道出现满意的属性为止,而不用为了攒重铸钱一遍遍的疯狂虐杀小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结语

  SL大法在游戏中其实还是很有意义的,他让玩家能够放开手脚期挑战自己操作的极限,有了这一道救命的防护锁,或许我们会发现,原来自己可以有这么犀利的操作。虽然笔者并不知道SL是诞生自何时,但未来,它一定会继续陪伴我们的游戏之路。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