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杨幂推荐 天美出品《乱世王者》全平台不限号开启

2017-08-18 22:00: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飘渺鱼

  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正式宣布:当红花旦杨幂成为游戏代言人!这是杨幂在热播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后首个游戏领域的代言。

  目前,《乱世王者》手游不限号火爆进行中,八大福利活动助力开启帝王之路,来玩即送美女武将小乔。同时,“乱世求生战”仍在激烈厮杀中,局座张召忠与五五开意外出局后,冯提莫、肖骁、胡渐彪三位大明星谁将留在最后。同时,游戏代言人杨幂或许也将出现在同一个服务器,玩家们赶紧来偶遇大明星吧!

游民星空
杨幂邀你一起谋天下 做王者

游戏代言人重磅公布 强势助力不限号

  《乱世王者》不仅正式迎来不限号,还重磅宣布当红花旦杨幂担任游戏的代言人。

  据游戏品牌方表示,此次邀请杨幂代言《乱世王者》,不仅是因为她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还因她在演艺事业的谋略、养成、社交三个方向,都在突破自己挑战更多不可能,与游戏的核心玩法不谋而合。近年来,杨幂取得的各种成绩颇丰——

  2012年,她就位列《福布斯》杂志公布的“中国百大名人权力榜”前13位;

  2016年,由她主演的电视剧《翻译官》以连续26天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

  2017年,杨幂一人挑战四个角色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更是当之无愧成为年度“现象级”热播剧。

  “品质保证”的杨幂,之所以能拥有极高的人气成为收视保障,与其“美丽与智慧并重”无不相关。无论是以高智商、高情商的形象示人,还是开设个人工作室签约迪丽热巴、张云龙等大热新星,结交娱乐圈内最广泛的明星好友,杨幂所表现出来胸有韬略、善于谋划的形象,正是《乱世王者》手游“策略”理念最为完美的表现。

游民星空
代言人杨幂

超高双商人设 彰显策略色彩

  作为真实战争策略为卖点的SLG手游《乱世王者》,其核心“策略”二字与杨幂不谋而合。杨幂向来以高智商、高情商的形象示人,无论是《真正男子汉》里的智商担当,《金星秀》里面对刁钻提问的机智化解,大幂幂总能显露出富有策略的一面。

  这种策略是机智的自黑,博人一笑时进一步拉近与观众距离;有时候这种策略是太极推手,把尴尬的问题化解无形。喜欢杨幂的人“始于颜值,忠于才华”,大幂幂也真正称得上“美貌与智慧并重”。江山美人,乱世烽火,大幂幂担任《乱世王者》手游的代言人,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游民星空
游戏画面

发掘未来新星 同步智能养成

  杨幂自成立工作室后,签约了9个艺人,其中迪丽热巴成为工作室力捧的核心艺人,目前广告片约邀请不断。而杨幂此前主演及制作的热播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将有5个杨幂签约的艺人出现在其中!自家投资制作的剧全启用新人,既带火自己人,又能节约成本,这与杨幂代言《乱世王者》手游中的“智能养成”极为相似。

  游戏提供一键收获的操作让玩家随时随地轻松养成;游戏还提供总览界面,即时提醒玩家当前需要进行的操作,极大的节省了玩家的时间和精力。与此同时,多个行军队列的设定,也减少了玩家操作队列的时间,玩家能有更多时间专心战争策略等方面的研究,真正有条件成为运筹帷幄的一方霸主,而不是一个忙于琐碎事务的内政大臣。

游民星空
武将的养成

资源极其丰富 社交能力极佳

  杨幂之所以能拥有极为丰富的资源,与其过硬的社交能力无不相关。凭借超高的双商,杨幂与娱乐圈内众多大牌明星成为好友,时尚圈的大咖也与其交往慎密,电视台的各大节目与其也是非常熟悉,强悍的熟人社交必然能获得最大的助力——这也是《乱世王者》手游一直推崇的熟人社交模式。

  《乱世王者》手游将SLG和社交进行紧密集合。利用庞大的手Q、微信的社交关系,通过熟人社交缔结更稳固的联盟关系;利用美女主播等社交手段,打通陌生人之间的交互门槛,活跃游戏人气。各种层次的玩家都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战斗,生态可以更加的多样化。

游民星空
游戏内交互玩法

  热播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后,杨幂在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里与你再定“乱世之约”!游戏全平台不限号,除了杨幂,玩家还能偶遇局座、五五开、冯提莫、肖骁、胡渐彪等诸多大牌明星哟。

  《乱世王者》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关于《乱世王者》

  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 - T1 Studio打造的《乱世王者》是一款历史架空背景的战争策略手游。游戏秉承天美工作室群一贯的精美画面,颠覆了传统SLG的视听体验,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在玩法上,游戏最大程度还原战争策略游戏的精髓,玩家将化身为在这个乱世中的一方诸侯,从招兵买马到安邦治国,逐步走向问鼎天下的争霸之路。  

关于天美工作室群

  天美工作室群(Timi Studio Group)是腾讯旗下负责研发精品游戏的工作室。精品手机游戏:《王者荣耀》《天天酷跑》《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天天爱消除》等。精品PC端游戏:《QQ飞车》《逆战》《御龙在天》等。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