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高评分游戏《记忆之境:归零》获TapTap重磅推荐

2017-08-18 12:09: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逸灵丰

游民星空
《记忆之境:归零》游戏内截图

  一家值得尊敬的研发,不会有太差的作品。出品于“月光小镇”的《记忆之境:归零》当然也绝非泛泛之辈。

  在这款名为《记忆之境:归零》的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小零,在爱丽丝创造的魔塔世界里,寻找内心深处的爱和记忆。解谜和剧情当然是这款解谜类独立游戏的特色,游戏中表世界、里世界、逆世界三大时空的宏大构架下隐藏着精致的机关设定;隐晦的剧情指引结合魔塔世界中唯美的画面足以让每一个进入《记忆之境:归零》的玩家沉浸其中。而除此之外,“月光小镇”团队更在《记忆之境:归零》这款解谜游戏中别出心裁地加入养成玩法。在游戏中,养成玩法并不独立存在,除了满足玩家收藏欲之外,它与主体剧情和解谜之间的互相联动,是整体游戏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游民星空

  对于《记忆之境:归零》而言,上线即获TapTap平台重磅推荐无疑是一个利好的开始,同时,其代理方千幻游戏所承诺的“不因商业化而改变游戏玩法”更是能够让《记忆之境:归零》不用重蹈诸多独立游戏前辈过早接触商业化的覆辙。在更关注内容、更尊重内容的当下,我们有理由相信《记忆之境:归零》将有可能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海。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