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高评分游戏《记忆之境:归零》获TapTap重磅推荐

2017-08-18 12:09: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逸灵丰

  由千幻游戏代理的解谜类独立游戏《记忆之境:归零》已于8月17日登陆App Store并于同日获得国内著名游戏分享平台TapTapPC/移动双端重磅推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正式上线前,《记忆之境:归零》就已和立足于“发现好游戏”的TapTap结缘,在TapTap上进行过多次测试。在几次测试中,《记忆之境:归零》斩获高分8.9分,并在玩家群中获得了不俗的评价和反响。值得一提的是,在《记忆之境:归零》iOS版本上线后,来自iOS平台的TapTap用户更是给出了接近满分的9.6分评价!这样的评价即便是在佳作云集的TapTap平台上,也是非常少见的。

游民星空
Ios9.6分,五星评价居多

游民星空
App Store上线后,TapTap付费榜第一

  出于诸多玩家的认可和自身对于游戏品质的欣赏,在游戏正式登录App Store的这天,TapTap给到了PC/移动双端的多处重磅资源位,可以说,此举一方面使得《记忆之境:归零》这颗明珠不致蒙尘,另一方面,TapTap平台“发现好游戏”的品质和使命也尽显无疑。

  在获得支持和曝光的背后,隐藏着的,是两位游戏人对于梦想和品质的执着。事实上,《记忆之境:归零》从灵感迸发到产品demo的完成,仅仅花去了三个月的时间。但只为“做出一个更像游戏的游戏”,他们毅然将最初版本的《记忆之境:归零》回炉重做,替换了包括所有代码、美术素材之内的所有素材。最终在人力资源极其有限的情况下,花费两年时间方才完成了现在的《记忆之境:归零》。对于一个没有收入来源的独立游戏工作室来说,似“两年”这样的一个时间维度,其中意味的风险不言而喻;面对险境,始终没有放弃并最终完成了《记忆之境:归零》的研发团队“月光小镇”,值得尊敬。

游民星空
曾经的记忆之境:归零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