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强强联手新动集团与狩游网络正式签约

2017-07-31 14:58: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逸灵丰

  7月28日,新动集团与狩游网络的新游签约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在现场百位媒体渠道的共同见证下,大型3D魔幻史诗MMORPG《狩游世界》的签约仪式在上海SFC上影影城正式启动。

游民星空
签约仪式签到台

游民星空
签约仪式现场照

仪式隆重领导团队悉数到场

  此次签约仪式是双方开启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双方公司都非常重视本次合作,领导团队悉数到场。当天,新动集团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员有:CEO陈运逴、COO 吴思远  、 副总裁郁伟等;狩游网络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员有:董事长陈荣灿 、CEO张保峰 、 董事黄国际、 VP林朝晖等。

游民星空
出席嘉宾合影

关于新动集团未来布局

  作为《狩游世界》的发行团队,新动集团有着强大的实力,新动集团是集移动互联网、公交媒体、创业孵化基地、软件开发、手机游戏、手游平台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此前新动文化联合多位合作伙伴,为许多的游戏创业团队提供了良好的资源和机会。新动文化有着集IP、创业孵化、创业投资、运营分发等为一体的手游生态链条,并且新动已经拥有多款基于安卓、IOS等平台的高品质手游产品。在今明两年的发行产品思路,新动文化将会在重度游戏方面联姻《狩游世界》。

游民星空
新动文化COO吴思远

关于狩游网络产品规划

  狩游网络为本次制作团队,同样狩游网络团队有着丰富的游戏研发经验和对游戏制作的高度要求。目前《狩游世界》制作周期已经经历了18个月,而距离正式的上线日期,预计该款产品的研发周期将达到24个月,不仅如此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狩游世界不单单在制作上高度要求,未来也将切合实际的与玩家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做到一切以玩家为本,可以看出狩游网络,意在用心与诚意为玩家奉献一款精品游戏。

游民星空
狩游网络CEO张保峰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