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又有新动作?新动集团即将签约新游《狩游世界》

2017-07-27 18:59: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逸灵丰

  近日有消息传出,新动集团又有战略新动作,7月28日新动集团将与狩游网络签约新游《狩游世界》,并且此次签约仪式将于上海正式举行,包括多位双方公司高层和行业媒体将出席此次仪式。

游民星空

  新动集团是集移动互联网、公交媒体、创业孵化基地、软件开发、手机游戏、手游平台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去年打造的东方灵异探险手游《鬼吹灯3D》,曾打破了大厂常驻iOS畅销榜前十名的神话,一度盘踞付费榜第一、畅销榜第二的好成绩。新动文化一直致力于移动互联网跨平台游戏产品的发行和研发,此前已经拥有数十款基于安卓、IOS等平台的高品质手游产品,作为游戏的发行方新动文化有着强大实力。

游民星空

  而这一次研发方狩游网络科技公司,也同极具实力,狩游网络公司的多位核心人才和技术骨干,曾任职于知名游戏企业,他们有着丰富的游戏开发经验,对于游戏研发热情饱满,让《狩游世界》注定成为精品手游,目前《狩游世界》正严格遵循科学的研发流程,以长线发展深度耐玩的目的不断成长完善。

游民星空

  据说此次签约的新游是一款3D魔幻史诗MMORPG手游,游戏号称拥有着极高的生态度,宏大地图场景可以打造全方位沉浸式体验,玩家置身其中可感受到细致的近景和宏伟的远景带来的视觉冲击,个人成就与公会荣耀息息相关,玩家中后期的装备、资源的获取完全取决于所在公会的成长度。《狩游世界》声称将会完成一个深度耐玩端游式体验的手游模式,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究竟7月28日的签约仪式现场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曝光呢?让我们持续跟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