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坦克世界闪击战》:保持原汁原味 可继承外服数据

2017-05-21 20:51:2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在刚刚召开的网易游戏520游戏热爱日发布会上,由Wargaming研发、网易代理运营的多人对战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作为现场唯一一款模拟载具射击类游戏获得了不少的关注。会上,国服发行制作人王珺表示将会采用数据转移得到方式应对国际服玩家回归问题。

  在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了王珺和来自Wargaming的Antonina小姐,他们透露了一些关于游戏的新动向。

游民星空

  Q:《坦克世界闪击战》此前曾经曝光过电竞计划,您是怎么看待移动电竞的呢?未来在这方面有什么具体的规划吗?

  Antonina:去年,我们举办了Blitz Twister Cup,标志坦克世界闪击战正式进入移动电竞。目前,我们正在积极地筹划《坦克世界闪击战》之后的电竞规划,并且正在计划明年的举办一个大型的电竞赛事。此外,《坦克世界闪击战》游戏中也已经设置了锦标赛的功能,玩家可以组织他们自己的队伍在游戏中进行比赛。中国的电竞发展速度惊人,因而我们也一直在积极的关注《坦克世界闪击战》电竞在中国的发展,并且会全力支持中国玩家队伍参加我们的全球电竞赛事。

游民星空

  王珺:我认为电竞能不能做起来主要取决于两个因素,一个是游戏本身有没有竞赛的基因,另一个是玩家基数。《坦克世界闪击战》已经满足了第一个要素,它的核心玩法是7v7的坦克对战,拥有强对抗性,而且不同的坦克在比赛中也会有不一样的战略,这样也保证了比赛的观赏性。因此,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主要是第二个要素——尽可能扩大游戏的玩家基数,引入更多的玩家。当然,举办电竞赛事,鼓励玩家职业战队等也是非常重要的,这些都在我们的计划之中。

游民星空
游戏本身就具有高对抗性

  Q:这款游戏曾经在今年1月开启了国服首测,您对游戏在测试中的数据满意吗?对游戏未来的成绩有什么期待吗?

  王珺:我们1月份那次测试的规模很小,测试的主要目的不是测数据,而是测试一下国内玩家对这款游戏的适应性以及一些技术性问题。我们对游戏的数据很有信心,毕竟它已经在海外的成绩非常优秀,游戏品质就更不必担心。

  对未来的期待,我们当然是希望做到最好。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在细分领域里做领头羊,更希望能有更多用户来接触和尝试这款优秀的作品。

  Q:《坦克世界》是此类别游戏中的佼佼者,您认为除了IP以外,《闪击战》和竞品们相比还有什么优势呢?

  Antonina:从某种意义上讲,《坦克世界》是军事类游戏领域的开拓者。WG创造了这个细分市场,并且《坦克世界》在中国也取得了成功。中国玩家喜欢慢节奏的军事射击游戏体验,所以《坦克世界》在中国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玩家。随着2年半之前,《坦克世界闪击战》成功进击手游市场,我们相信《坦克世界闪击战》凭借其高品质,也可以成功吸引中国玩家。因为在军事题材手游市场,几乎没有手游在品质上可以与《坦克世界闪击战》相媲美。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坦克世界闪击战》:保持原汁原味 可继承外服数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120484310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