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图片 > 正文

崩坏3测试服1.3版本新增圣痕一览 1.3版本圣痕汇总

2017-02-22 19:37: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战国公主套装解析

  战国公主的单件套装并不强势,提升的输出和防御效果都有一定的限度。但是套装属性十分强力,甚至可以说是多了一个每40秒一次的大招,要知道,绯红50SP一个大招伤害才1100%的物理伤害。而浅井茶茶的套装效果800%的火焰元素伤害,并且附带额外的300%火焰元素的点燃效果。也就是总共1100%的攻击力的火焰元素伤害,比得上绯红一个大招了。

  推荐给强游山的队伍携带,毕竟这里的游侠除了大招和提供黑洞外输出的时候不多。浅井茶茶提供的移动速度和火伤提升都对游侠有不错的提升。而且游侠闪避聚怪之后再进行退场的操作也能让输出最大化。

  接下来一起看看详细属性介绍吧,看不清楚请点击查看大图

浅井茶茶上

游民星空

浅井茶茶中

游民星空

浅井茶茶下

游民星空

浅井茶茶套装效果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