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图片 > 正文

崩坏3测试服1.3版本新增圣痕一览 1.3版本圣痕汇总

2017-02-22 19:37: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李耳红套装详解

  其实李耳红在李耳的背景故事中就有提到过,只是当初谁也没有想到。居然李耳红也成为圣痕,而且是跟李耳一样极端的圣痕。李耳的极端在于不是满血就很难触发各部位的效果。而且李耳红虽然没有了李耳的限制,但是负面效果叠加之下,也让李耳红套装的角色下深渊成为了痴心妄想。

  李耳红在强力的负面影响下,攻击方面的极限强化也十分恐怖。尤其是三件套的无敌8秒以及暴击率提升100%,暴击伤害也额外提升100%。理论上,是3倍的输出提升。不过无法带入深渊也让这套李耳的作用大大降低了。毕竟活着才有输出吗。

李耳红上

游民星空

李耳红中

游民星空

李耳红下

游民星空

红衣剑客套装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