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索尼确认2017财年内推出五款手游 主打日本本土市场

2016-10-18 12:47:3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9月13日,日经新闻报道称索尼计划在2017财年内(即2018年3月前)发布以PlayStation平台IP为基础的至少五款手机游戏。据悉,这些游戏的主要开发工作将由索尼今年4月新成立的公司ForwardWorks负责。日前,日本媒体4Gamer采访了ForwardWorks的执行总监川口智基,文中谈及 ForwardWorks成立的目标、接下来的发展,以及公司未来展望等等话题。

游民星空
ForwardWorks的执行总监川口智基

  川口智基表示,ForwardWorks成立的最初目标,便是为索尼进军移动市场提供专案策划,ForwardWorks希望与手机游戏玩家接触,让更多手机游戏玩家认同SIE旗下IP。而SIE手中的PlayStation平台有着大量优秀的IP,这些IP对打开移动市场对SIE来说有着巨大的优势。ForwardWorks的首要目的是日本本土市场,其次是亚洲地区。

游民星空

  川口智基希望ForwardWorks的用户即便是完全不知道PlayStation或SIE旗下IP也能够乐在其中。同时川口智基表示PS4和PSV游戏的移动版可能会有,但也有可能是基于这些游戏改编的系列游戏。同时ForwardWorks的作品并不会要求玩家一定使用PlayStation账号登陆。

游民星空
PlayStation Mobile推出的《神秘海域:宝藏猎人》手游

  而针对日经新闻称索尼2017财年推出至少五款手游的报道,川口智基也给出了肯定的答复,并表示游戏的详细这五、六款游戏是由合作公司一起同时开发,所以才会正么快。ForwardWorks自己并没有自己的游戏开发工作室,这些游戏都十分重视游戏性,预计都会在2016年内择机公布。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