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日媒:索尼预计2017财年内推出至少五款手机游戏

2016-10-14 10:59:3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据日经新闻昨日报道,索尼计划于2017财年内(即2018年3月前)发布至少五款手机游戏。日经新闻称索尼电子游戏部门索尼互动娱乐(SIE)正考虑基于PS主机上的热门IP开发智能手机游戏,这些游戏的主要目标用户是日本及其他亚洲地区玩家。

游民星空

  至于游戏的准确名称及详细内容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发布,同时截止发稿时分,索尼尚未对此消息置评。而在今年三月,索尼成立了主打手机游戏业务的新公司ForwardWorks,新公司的主要业务便是充分利用索尼旗下的PS平台上的游戏和人物的知识产权,发挥索尼本身在主机领域的开发成果和成功经验,为日本和亚洲的智能手机用户提供优质的软件服务。

游民星空

  需要指出的是,这并不是索尼第一次涉足手机游戏业务,早先索尼音乐曾推出过一款名为《真空管人偶》的手机游戏,索尼是否会像任天堂一样在手机游戏领域加大发力呢,还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