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吃豆人推出新作《吃豆人泡泡龙》 竟不是同人作品

2016-09-02 16:04:0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吃豆人》作为一个有着36年历史的系列,最初发行于雅达利2600平台。最新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平台,上架了一款名为《吃豆人泡泡龙》的手机游戏。令人意外的是本作并不是万代南梦宫IP开放计划的同人作品,而是由万代南梦宫美国推出的官方作品。

游民星空
《吃豆人泡泡龙》由万代南梦宫美国制作发行

  《吃豆人泡泡龙》的玩法与市面上常见的泡泡龙游戏并无二致,玩家们可以把球射向画面上有着各种不同颜色的气泡,并透过射中与球相同颜色的气泡来将之消除,直到所有气泡都被消掉就算过关。

游民星空

  游戏中也将会把玩家们所熟悉的《吃豆人》系列角色与各种能力强化道具都将登场,并让他们以不同的全新型态再度亮相让玩家们来使用;同时游戏中不但将会收录多达 200 个以上的关卡让玩家们来游玩挑战,官方还会新陆续推出新的关卡让玩家们持续挑战,尽情享受本作乐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