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三消手游《吃豆人的消除之旅(pac-man pizzle tour)》发售 纪念系列35周年

2016-02-26 12:07:1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作为万代南梦宫的吉祥物,《吃豆人》系列游戏出现在每一代的游戏主机上,在手机平台发售广受好评的《吃豆人256》后,万代南梦宫再次发售了《吃豆人的消除之旅(pac-man pizzle tour)》作为《吃豆人》系列35周年纪念作品。同时登录安卓及苹果平台,收费方式则采取了免费下载与游戏内收费的模式。

游民星空

《吃豆人的消除之旅》宣传PV:

  《吃豆人的消除之旅》是一款以《吃豆人》为题材的三消游戏。游戏将《吃豆人》系列中作为奖励出现的各种水果作为消除对象,玩家只要连接3个以上的相同水果,便能够进行消除,连接4个以上,会有特殊的道具出现,产生更大的威力进行大范围的消除。

游民星空

  满足一定条件的话还会出现巨大的吃豆人。当然,吃豆人系列中的鬼魂们也将在本作中出现对玩家进行干扰,让游戏的过程更加有乐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