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吃豆人的帽子》开启测试 延续吃豆人经典玩法

2016-08-22 10:26:4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在万代南梦宫开放旗下包括《吃豆人》、《小蜜蜂》、《坦克大战》17个经典游戏的使用权后,这些经典游戏的授权作品便如雨后春笋般的冒了出来,让这些经典游戏再次焕发生命。近日登陆安卓平台测试的《吃豆人的帽子(Pac-Man Hats)》便是其中一款。

游民星空

  据了解,《吃豆人的帽子》将会继承经典FC游戏《吃豆人》的主要玩法,玩家可以操控吃豆人在游戏中完成一个又一个关卡,收集金币的同时还要躲避鬼的追击。游戏中最大的改变是加入了帽子系统,玩家可以通过给吃豆人更换不同的帽子让他获得不同的能力,比如冻结或者是增加积分。本作现已开启测试,测试仅限安卓玩家参与。正式上架时间尚未公布,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