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强强合作 《勇者斗恶龙》系列联动《最终幻想》系列

2016-06-30 10:58:5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为了庆祝《勇者斗恶龙》系列迈入30周年,史艾宣布旗下手机游戏《勇者斗恶龙》系列以及《最终幻想》系列将进行联动合作。

游民星空

  这次的联动合作是为了纪念RPG《勇者斗恶龙》诞生30周年的企划。第1波是《勇者斗恶龙:怪兽仙境》《最终幻想:Brave Exvius》的跨界合作,将从6月30日起举行至7月21日。

游民星空

  在活动期间中,《勇者斗恶龙:怪兽仙境》内会出现《最终幻想:Brave Exvius》的活动地城,吉尔伽美什以及仙人掌怪等怪物将会登场。而且在地图抽签内还会出现巴哈姆特以及奥丁等地图。

游民星空

  另一方面,《最终幻想:Brave Exvius》则是会出现《勇者斗恶龙:怪兽仙境》的活动地城,龙王以及八岐大蛇皆会参战。在稀有召唤中则是有机会获得杀人机器等7只限定怪物。除此之外,只要在活动期间登入游戏的话,在《勇者斗恶龙:怪兽仙境》当中可以获得莫古里,《最终幻想:Brave Exvius》当中则是可以获得史莱姆。

游民星空

  而在2016年夏季则预定会举行《星之勇者斗恶龙》(iOS/Android)与《莫比乌斯:最终幻想》(iOS/Android)的跨界合作活动。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