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最终幻想:探索者之力(Final Fantasy Explorers Force)》公布 根据14年3DS作品打造

2017-02-22 09:20:3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在2014年12月,史艾曾在3DS平台上推出了一款名为《最终幻想:探索者》的RPG游戏,游戏获得了IGN 6.8分的评价,游戏除了拥有可爱的画风外,还支持4名玩家进行本地和网络联机。今日,史艾宣布将在移动平台推出一款基于《最终幻想:探索者》的衍生手游《最终幻想:探索者之力(Final Fantasy Explorers Forc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最终幻想:探索者之力》的详情将刊登在3月9日发售的Fami通杂志上,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还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