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任天堂推出睡眠监控软件《sleepio》 进军健康业?

2016-04-01 17:43:1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源引自vooks的报道,在任天堂推出了具有社交软件意味的手机游戏《Miitomo》后,以极快的速度便成功登顶免费榜第一名,成为最受欢迎的软件。而任天堂在手机平台的野心肯定不止于此,任天堂于近日正式公布了另一款手机平台应用《sleepio》,而本作的主要功能竟然是改善并追踪用户的睡眠质量,不由得让人心生疑虑:任天堂也要进军健康领域了?

游民星空
任天堂新作《sleepio》是一款睡眠监控软件,而非游戏

  据悉,《sleepio》与《Miitomo》同样采用Mii系列的人物模型,根据外媒记者试用的结果,《sleepio》的确有提高用户睡眠质量的功效,并可以同步追踪用户的健康指数,并与任天堂账户中的朋友共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