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闪乱神乐:少女们的选择(SENRAN KAGURA ESTIVAL VERSUS MOBILE)》将登移动平台 掌心里爆衣乳摇

2017-04-01 12:01: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3月18日,《闪乱神乐》系列最新作《闪乱神乐:少女们的选择》刚刚在PC平台上发售,在随后的31日,《闪乱神乐》的开发商Marvelous Games在其官方视频频道上公开了《闪乱神乐:少女们的选择移动版(SENRAN KAGURA ESTIVAL VERSUS MOBILE)》的手机游戏,并公布了游戏的预告。

游戏预告视频:

  暂且抛开这是不是愚人节玩笑,在游戏的宣传视频中文我们可以看出开发商将《闪乱神乐:少女们的选择》移植到了移动平台上,游戏继承了美女爆衣和爽快的动作玩法,玩家在游戏中要操控少女们与数量庞大的敌人展开战斗。游戏同样继承了主机平台版的 爆衣与圣光系统,游戏魅力之大连视频中虔诚的宗教人员也无力抗拒。如果官方所言非虚的话,本作十分值得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闪乱神乐:少女们的选择》上市仅13天 便将登手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11201229411.jpg